我校赴华侨城集团重庆分公司调研并商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17-06-05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669

6月21日下午,我校校长何向东、教务科研处处长孙敏、艺术学院院长张友刚、党总支书记叶沃、护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红等一行,前往两江新区华侨城集团重庆分公司进行调研并商谈校企合作事宜。本次调研受到华侨城集团重庆分公司的热情接待。

 

~`}1H7RA@9]9HTGMAH61T32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华侨城的员工寝室、食堂、艺术团排练厅等场所,与华侨城重庆分公司副总陈奕等高管进行了座谈。陈奕介绍了华侨城集团以及重庆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规划。公司欢乐谷艺术团近期需要大量的舞蹈、表演、播音与主持、音乐等专业的人才,希望我校能够给予支持,并期待能与我校在演职人员招募、节目编排、教师互派等方面进行合作。何向东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和学校转型发展的总体思路,希望华侨城集团能提供给我校学生更多实践机会。

双方都表达了达成校企合作战略性协议的意愿,将进一步的商讨和推动该项工作顺利进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