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远大理想,追求崇高目标
日期:2018-10-18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370

树立远大理想,追求崇高目标

 

 

10月8日,艺术学院第三十四期党课开课典礼在博文楼隆重举行本次开班典礼的有艺术学院党总副书记张琼瑶、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王文婷、艺术学院第三十四期党课班主任杨玉婷

本次典礼在奏唱国歌中开帷幕,尽显庄严肃穆。班主任杨玉婷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学习安排,分别从党课的考勤制度、学习内容、课时安排、考试测验方面作了详尽的叙述,使大家对党课有了初步的了解认知。党校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将自己在党课中所学所得、所思所悟进行分享,并激励学弟学妹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党校新生代表发言,表达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并渴望通过本次学习机会了解党,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加以锤炼,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琼瑶作了总结发言,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基本宗旨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进行阐述以此要求诸位学员树立良好学习态度、形成良好学习氛围、制定严格学习计划,同时要理论结合实际不断适应新时期、新阶段、新要求,要以史鉴今把握历史规律增强开拓创新的力量与勇气,最后勉励大家要将自己的青年梦与中国梦紧密相连,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本次典礼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接受组织严峻地考验,早日将自己历练成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撰稿 艺术学院刘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