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影视、美术专业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20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305

2017级影视、美术专业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圆满结束

 

     2018107日至1118日,我院2017级影视、美术专业开展了班级风采展示活动。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秉承着“心怀博爱、厚德载物、志存高远”的主旨,既展示了同学们的才艺,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3  诗朗诵《热爱生命》

2017级表演2  歌曲串烧《情歌王》 

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  播报+小品《在路上》

IMG_4801

2017级美术学2  小品《一年又一年》 

2017级美术学3  小品《画家遇上交响乐》

IMG_4928

2017级播音与主持艺术1  小品《一波大咖秀》

IMG20181202173842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 歌曲串烧《黄河大合唱》  

DSC01136

2017级美术学1  手影舞 《从春江花月夜到新时代的向往》

2017级广播电视编导5   小品《我-我们》

   “诗歌如风,青春似梦”,在细腻的诗歌朗诵、动情的歌曲合唱以及真挚的串烧小品中,第一场表演活动就让人耳目一新,感受青春的悸动与真挚。在第二场“风雨共舟,你我同行”表演活动中,唱歌、绘画、主持等表演形式齐上场,展现了影视、美术的专业风采,也感受到同学间的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第三场“我们的晴空”表演活动中,同学们展现了创新思维,表达了浓郁的爱国之心。

    此次活动,从各班策划筹备,彩排练习,到最后的节目呈现,历时两个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艺术学院 包玲撰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