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影视、美术专业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日期:2019-01-01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30

我院2017级影视、美术专业举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

11日, 2017级影视、美术专业学生在新音乐厅举行了期末总结表彰大会,旨在总结过去、表彰先进,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大会由播音专业杨阳和表演专业的魏思思主持。

表彰大会由寒假离校安全事项、诚信考试宣誓、期末表彰三个版块组成。辅导员李新艳首先对学生进行了离校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遵守考场纪律,杜绝作弊,进行了诚信宣誓,随后进行了颁奖仪式。

首先颁发的是参加2019年艺术学院迎新晚会节目《从春江花月夜到新时代的向往》的演职人员,为他们颁发了特别奖证书。随后,分别颁发了先进班集体、文明寝室、创新创业奖、助人为乐奖、勤思好学奖、最佳专业奖、优秀学生干部、突出奉献奖、优秀寝室长等16个奖项。

本次总结表彰大会不仅让受表彰的同学获得激励与鼓舞,也以正面的宣传引领广大同学积极进取,用勤奋和努力去书写自己的大学篇章,体现了2017级影视、美术专业师生力求建设优良学风的坚定决心。                                           

                                                                                               撰文:周山琰

                                                                                               拍摄:张国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