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2019年钢琴教研室青年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
日期:2019-06-25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620

术学院举办2019年钢琴教研室青年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


6月13日晚,艺术学院钢琴教研室青年教师专业汇报音乐会如期举行,师生代表近百人一同观看了音乐会。音乐会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陈鸿瑞老师主持


演奏现场

钢琴教研室的青年教师们共呈现了十一首演奏曲目。《POUR ELSE-ON JAZZ》改变自贝多芬在1810年创作的一首独立钢琴小品,它是贝多芬献给“爱丽丝”作为纪念的作品。王萌萌老师的演奏层层推进、柔美动人,将大家带入了音乐大师贝多芬的精神世界。双钢琴《自由探戈》由被尊称为“探戈之父”及“阿根廷国宝”的皮亚佐拉作曲,由教师杨笛、田甜演奏,通俗流行的探戈音乐与古典音乐相融合,表达出了独特的音乐语言。


合影留念

本次音乐会展现了青年教师们优秀的专业水平,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了解。

艺术学院 汪佳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