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考研讲座
日期:2019-12-24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617

    12月12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员副书记韩亮在博文楼1501开展了关于考研的指导讲座。讲座由艺术学院辅导员李新艳主持,16级考生以及有考研志愿的各年级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

本次考研讲座获得了众多师生的关注。韩老师就考研形式、考研意义、考研科目及方法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解答疑惑,鼓励同学们可以继续学习,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随后,韩亮老师对历届全国研究生录取数据和艺术学院考研数据进行了分析,让同学认清当前的考研形式,韩老师根据自己潜心研究及多年的宝贵经验,向同学们传授了考研策略。希望大家能够刻苦认真,扎实打下基础,多阅读专业课书籍。韩老师的讲述贴近现实,举例丰富,赢得在场老师和学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考研政策,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指明学习的方向,使他们掌握考研技巧,坚定他们的考研决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艰巨地挑战。(艺术学院 刘芮彤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