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学典礼
日期:2020-10-04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502

艺术学院举办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开学典礼

 

9月28日,艺术学院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博文楼1103教室举行。党校副校长王文婷、班主任陈宁蕊、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及入党积极分子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典礼。

开学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班主任陈宁蕊老师介绍了出席的领导和老师。第37期优秀学员代表金诗怡说:通过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让她明确了党的性质,并为成为一名党员同志而努力;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融入到自己学习生活中去,力所能及的干好自己本职工作。她号召,紧记时代重托,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念、长才干、做贡献,不断完善和提高自我,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学员表吴俊莹表示,他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认真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实践中不断完善自己,使自己不断向党组织靠近。他呼吁,积极投身各种有益社会活动,从小事上严格要求自己,从细节中不断完善自己,努力向党员同志看齐,缩短距离。

随后副校长王文婷对学员讲解了培训班开设的目的并提出了期望: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这是党章、中国共产党党员工作细则明确规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在加入党组织前必须要接受党组织的集中培训,没有经过培训,不能吸收入党。因此有党员的条件和标准,要成为一名真正的党员,就必须了解党的理论,了解党的知识,了解党的历史。她强调:此次培训,重点是对各位学员进行党的基本知识、基本路线以及党的优良传统、作风教育等方面的学习,使大家懂得党的性质、纲领、指导思想;牢记党的宗旨、任务、组织原则和纪律;明确党员的权力和义务,从而进一步帮助各位学员端正入党动机。她要求学员们:一是切实端正入党动机,明白为什么入党;二是切实加强党性锻炼,明白怎样入党;三是切实发挥表率作用,明白如何做好榜样;四是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将所学知识实际运用,确保学习的实效。

最后,陈宁蕊老师同大家一起观看电影《百团大战》,并鼓励同学们保持认真积极的态度接受党的熏陶,争取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文字编辑:秦枭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