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推出“节约粮食、拒绝浪费”活动引起学子共鸣
日期:2020-11-10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557

我院推出“节约粮食”活动引起学子共鸣

9月27日,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推出“节约粮食、拒绝浪费”活动,活动推出之后吸引不少学生积极参与,这是艺术学院为践行习总书记指出的“杜绝浪费,节约粮食”而培养学生勤俭节约意识的活动。

该活动主要以“节约粮食”作品征集,同学们可采用绘画、摄影、文字等多种形式反映自身对“节约粮食、拒绝浪费”的认知和感触,让同学们在制作节约粮食作品集的同时提升自身和传递他人节约意识。

 

 

除此之外,我院也充分利用主题班会、第二课堂等活动融入倡导节约粮食的内容,让线上与线下共同弘扬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好地提醒学生加强节约意识。

“俭,德之共也;侈,恶之大也。”艺术学院正陆续推出行之有效的措施遏制学生浪费粮食的现象,全方位开展粮食安全教育,让校园之力传递节约之风,以青春之为严禁浪费之求。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