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日期:2021-04-22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606

我校举行2021年春季运动会

 

2021年4月15日,为两天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在大操场如期举行。

开幕式上,国旗方队、校旗标语方队、红旗方队、气球花球方队、裁判员方队、各二级学院、机关方队依次入场,展现了学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我院参赛选手在拔河、接力跑、跳高、三级跳远、铅球等项目中奋勇争先,不浪费一分一秒反败为胜的机会,并为学院赢得了宝贵的荣誉。

此次运动会中,学院获得集体荣誉两项: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三届广播体操比赛优秀组织奖”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六届春季运动会道德风尚奖”

学院师生个人获得以下荣誉:

云丹 教中女100米第一名

  教青女100米第二名

宋方舟 教青男800米第三名

朱良进 学生女子跳绳第一名

钟明允 学生男子400米第六名

龚晓莉 学生女子跳高第四名

陈望月 学生女子跳远第六名

杨国生 学生男子跳远第二名

李闵霞 学生女子1500米第一名

在此衷心祝贺艺术学院及获奖师生!

年之计在于春。逢着一年的青春际会2021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春季运动会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圆满落幕。生命的意义在于运动,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通过两天的运动会,大家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于浩洋文 陈悦图)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