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我校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系列活动
日期:2021-05-11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54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调度会精神和重庆市“就业促进百日行动”会议精神,全力做好我校2021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举全校之力开展了——就业促进百日行动。

323日,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座谈会。传达重庆市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启动大会会议精神,详细介绍和解读“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内容,传达了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对加强协作配合、扩大岗位收集、强化指导帮扶、用好舆论宣传、坚持求真务实等五个工作要求。

座谈会现场

47日,召开2020年就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推进会。校领导张跃光、张辉、程荣尧、杨霄、舒卫华、孙敏、双海军,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领导、就业创业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大会。会议要求,各单位: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明确工作目标,狠抓工作责任落实;三要细化工作举措,认真落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现场

4月—5月,我校连续成功举办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百日行动”系列专场招聘活动。此次系列招聘活动由学校主办,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和各二级学院承办,分教育类、艺体类、工商管理类、理工类、护理类、学前教育类、建筑设计类、文学与师范类专场。系列招聘活动有30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700余个,累计参与毕业生14000余人次。招聘活动现场,学校领导张辉、程荣尧、舒卫华、孙敏、双海军,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副处长李卓兴等多次亲临招聘会现场,与广大求职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毕业生求职意愿和求职动态,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毕业生求职成功,征战职场,实现理想的信心和勇气。

   

师范类专场招聘会

护理学院专场招聘会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工类)招聘会暨校企合作签约

 

艺体类专场招聘会现场

学前教育学院专场现场签约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