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艺术学院党总支红色景点打卡活动之红岩精神篇
日期:2021-05-28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92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艺术学院党总支红色景点打卡活动之红岩精神篇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激励广大师生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艺术学院党总支发起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景点打卡活动收到投稿百余份,经精心筛选后评出了16份优秀作品,分为两篇推送,以下为本次推送内容。

从渣滓洞到红岩魂陈列馆,在这里我感受到了炙热的革命精神。我徜徉在革命历史的洪流里,回悟着革命历史的艰辛历程,心怀感激,坚定信念。当我通过这些文字和图片看到这一幕幕历史发生的场景,当我隔着冰冷的玻璃用双手触摸这一件件历史的文物,那热血的一幕幕仿佛在我身边重现我是一名党员,我会牢记党的初心,不忘党的使命!

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2班 周心怡

 

 

今日,朋友一起来到歌乐山烈士陵园,追寻红色足迹,领会红岩精神。我感触很深,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我们生逢盛世,更应肩负重任,凝聚磅礴力量传承红色基因。青春的颜色五彩斑斓,唯有以红色做底,立大志、明大德,才能让青春飞扬!

2018级表演2班 晏宇

 

革命先辈为了人民、为了祖国,宁可舍弃所有,甚至生命,也绝不舍弃党的事业。作为党员,我们应该时刻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应该学习革命先烈的精神和气节,永不向困难低头。

                                                       2018级音乐学3班  游皓杰

 

 

 

我们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学习为追求自己的理想和信仰不惜奉献自己生命的这种精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党的优良作风,怀着不懈奋斗激情,将大无畏的革命精神融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2018级音乐学2班 陈望月

 

走进渣滓洞看守所旧址,我切身感悟到了红岩精神。歌乐山不曾言语,人们却记住了这一句话:他们在烈火中永生。英雄从未走远,精神薪火相传。我们也要继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信仰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4班 陈炜杰

 

青山埋忠骨,红岩心间驻。我辈当自强,不忘来时路。这是我第三次来到歌乐山,每一次都有不同的触动。一代代革命烈士前赴后继,红岩魂陈列馆的墙上,那一张张坚毅的面容永远定格在了青葱年华,他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在烈火和热血中得到永生。传承红色基因是一场没有终点的接力,我会继续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做一名理想坚定的共产党员。

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2班 吴佩芹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来到了渣滓洞、歌乐山烈士陵园、红岩魂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这里追忆革命精神,缅怀先烈。在红岩魂陈列馆,看到了这面先烈们在狱中所制作的五星红旗,心中感受到了极大的震撼。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先烈的精神传承下去。

  2018级广播电视编导1班 姚子豪

 

                                         主办:艺术学院党总支

                                承办: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庠园六舍党员服务站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