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小艺大爱 红色传递----图书交接
日期:2021-06-02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542

517日至18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行知广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小艺大爱,红色传递”画作、手工作品义卖活动。62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用义卖所得购买的五百多册课外书籍送去大庙完全小学。包括红色故事、中国传统文化类、少儿百科类、少儿文学、历史、地理类等小朋友们拿到新书籍,脸上都洋溢着快乐。

 

              活动现场

 当天中午,全体党员同志将所购书籍按类别划分送去大庙完全小学。走进教室,小朋友们看着一叠叠的书籍,脸上都写满了期待。杨玉婷老师对小朋友们表示了支部全体党员对他们的期望,希望他们能够从这些书籍中学到更多知识,明白更多道理。在赠书的过程中,党员同志还给小朋友讲了红色故事。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与小朋友们合影留念。

 

            同志们出发送书

 

           杨玉婷老师讲话

 

书本交接

 

 

讲红色故事

 

             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做实事进行到底。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