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副董事长、执行校长曹勇走进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日期:2021-06-03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59

5月28日,学校副董事长、执行校长曹勇走进艺术学院,在行知艺术中心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艺术学院师生代表200余人到场聆听。

宣讲现场

宣讲会上勇按照《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结合个人学习感悟与工作实际,为到场师生如何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行了深入宣讲。他强调,作为新时代大学生,一是要 “学懂”,理解党史,爱党爱国;二是要“力行”,明白现在该做什么,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将理论落于实践之中;三是“崇德”,提高自身思想与道德修养,深入研究以增强自我领悟。


曹勇宣讲

到场同学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曹校长的生动宣讲,明白了自己作为时代青年应坚定的信仰、付出的努力和担当的责任,今后,这些收获将成为自己人生道路上的一笔宝贵财富。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