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深入二级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调研
日期:2021-06-30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19

628日,为发现真问题、解决真困难,为师生办实事,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先后到工商学院、管理学院、艺术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能力建设专题调查研究。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匡霞陪同调研,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调研。

工商学院调研现场

调研座谈中,杨霄听取了各二级学院关于本学院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基本思路、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的举措与经验,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情况的汇报,调研了解了各二级学院开展爱国主义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教育、课程思政、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等情况,大家围绕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如何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建设、提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质量进行了广泛沟通交流。

调研结束时,杨霄结合各学院工作实际,对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

在工商学院,杨霄表示,一是要在形成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上下功夫;二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建设;三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建设。

管理学院调研现场

在管理学院,杨霄提出,一是从体系提升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明责任做好思想政治工作;三是要抓问题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四是要强能力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艺术学院调研现场

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现场

在艺术及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杨霄强调,一是要有意识提升能力;二是要有系统谋划能力;三是要有把握问题能力;四是要有队伍建设能力。

本次专题调研收集的21条各类意见建议,将纳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学校党委指示要求,结合学校建设发展实际,积极吸纳,逐步解决。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