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选送作品在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 “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微视频创作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2-10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382

近日,市委教育工委公布了2021年重庆市青少年“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微视频创作大赛获奖名单。我校选送作品《学党史,强党性,怀先烈,继传承》荣获二等奖,《千人重走长征路•欢乐游园学党史》荣获三等奖。



此次获奖作品主要围绕“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主题,展示了学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学校特色,从内容安排、形式载体等方面创新,结合艺术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快闪和“千人重走长征路 欢乐游园学党史”等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实践活动情况,生动记录了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真实过程,呈现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形”的实际行动。

据悉,本次微视频创作大赛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此次选送作品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不仅是学生综合素质的展示,也是学校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体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