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舞蹈与戏剧系来我院参观交流
日期:2021-12-27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549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舞蹈与戏剧系来我院参观交流

 

12月20日下午,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舞蹈与戏剧系主任赵婷、舞蹈与戏剧系副主任申晶晶、播音与主持专业带头人陈霓、播音与主持专业教师方杰云、舞蹈与戏剧系教学秘书郭芯亦一行五人莅临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参观交流,艺术学院广播电视系副主任、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李帅副教授、副主任张皓月老师、戏剧与影视实训中心主任董亚鸥副教授全程陪同并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领导和老师们一同参观了广艺楼艺术学院各专业教室、实训教室、多功能演播厅等。在交流会上,李帅老师与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的专业老师们就我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课程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深入地交流与讨论,积极打造一专多能、应用跨界的新时代播音与主持艺术教学体系。两校老师热情交流,互相吸取教学经验与培养思路,在交流与学习中展现教学特色。

此次来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未来更加深入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新时代对学科的要求跨平台、融媒体,就需要我们拓展更多的方向,在保持自身学科属性和特色的同时,紧跟时代的需求,打破学科边界,运用融合的培养眼光,始终坚持业界标准、行业特点、理论与实践并轨的进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人才培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