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以画笔书写精彩青春 美术学2022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日期:2022-05-26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966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以画笔书写精彩青春

美术学2022届毕业作品展开幕

供稿人:张容利、甘霖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2022届美术学毕业作品展,20225月23在雕塑园展览厅正式开幕。展览为期5天,展品类型丰富,创作材料形式多样,包括油画、版画、国画、水彩等。本次毕业展以“青衿之志,履践致远”为主题,显示出2018级美术学毕业生对艺术的理解和对未来的期盼。2018美术学这个集体有着强大的凝聚力量,同学们怀着对美术的热爱聚集在一起,每一件作品背后都凝聚了毕业生在校四年的所学,相信一定能给观众不一样的体验,让人目不暇接。

   本次毕业展得到校领导的重视和赞扬。张跃光校长出席了本次毕业展的开幕式,在开幕式上,张校长认真的欣赏着学生们的作品,对美术学系教师的辛勤付出和学生们的优秀表现给予充分肯定

  

张跃光校长莅临指导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还有艺术学院院长杨璟、副书记张琼瑶、副院长顾硕、书记助理王文婷。杨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鼓励2022届毕业生在今后的日子里不要放弃对美术专业的学习,多创作出贴近生活、贴近大众的好作品。此外,艺术学院副院长顾硕也发表了讲话。顾院长强调了毕业展的重要性,并给2022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他们能前程似锦。

 

艺术学院杨璟院长开幕致辞

 

艺术学院副院长顾硕致辞 

 

美术学系系主任李丽老师致辞

 最后是由美术学系主任李丽老师发言,她带着全体美术学系教师的祝福,表达了对学生的不舍与期盼,与学生一起回忆了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开幕式结束后,院领导和美术学的教师们一同参观了毕业展,并就布展情况和学生作品予以高度评价。

 

 

校领导学和院领导参观毕业展

   此外,本次展览也吸引了其他专业的学生,同学们仔细的欣赏着作品,并与喜欢的作品前合影,展览有益于我校美育建设和艺术氛围的营造。

 

 

  

学生看展

   尽管因为疫情防控的原因,展览一再推后,但是2022届美术学的同学没有放弃,在刘汉老师和葛冰老师的指导下,利用两天时间,给全校师生交出了满意的答卷。之后还会陆续推出新闻稿,为大家介绍展览中优秀的作品。

 

 

布展场景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祝愿2018级美术学的同学在今后的道路一帆风顺!也愿本次展览圆满成功!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