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创业工作启动会
日期:2022-10-14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277


2022年10月12日,为了贯彻落实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在广艺楼召开了毕业生就创业工作启动会,党总支书记唐元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唐元主持毕业生就创业工作启动会现场

启动会从四个方面安排部署学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是及时制定方案;二是安排帮扶计划,院领导要牢固树立“啃硬骨头”的意识,负责帮扶就业困难群体;三是聚焦升学就业;四是提质人才培养。

随后还对全体老师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提高服务意识;三是加强就业指导,提升就业能力;四是总结经验和教训;五是加强毕业生就业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教师深知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学校所有就业工作人员将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2023届毕业生。对标对表,攻坚克难,全力以赴促进我院毕业生就创业工作顺利开展。


 

撰文:饶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