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意奔跑,逐梦未来”乐跑青春挑战赛圆满收官
日期:2023-11-26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0

 “肆意奔跑,逐梦未来”乐跑青春挑战赛圆满收官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校园氛围,11月24日,艺术学院组织的“肆意奔跑,逐梦未来”乐跑挑战赛在学校第一运动场举行。校团委书记韩亮,艺术学院院长杨、党总支书记唐元、副院长顾硕、副院长范瑞利、团总支书记王婷婷以及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艺术学院City-C乐队高唱的青春之歌中拉开帷幕,校艺术团舞蹈分团带来的舞蹈串烧点燃了在场所有师生的热情。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广大师生的运动兴趣,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校团委书记韩亮在致辞中说到:“通过此类活动,我们希望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成长提供有益的帮助。”

活动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互相鼓励,展现出了良好的集体合作精神,也让大家紧张的学习生活在运动中得到释放,以更良好的精神状态去迎接将要到来的考试周。

“肆意奔跑,逐梦未来”乐跑青春活动倡导了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乐跑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突破了自己的身体极限,更认识到了不一样的、全力奔跑的自己,受益良多。

撰稿:王乙霖  周俊臣

供图:艺术学院宣传部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