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聚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到我校艺术学院考察交流
日期:2018-11-27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574

    2018119日,深圳市聚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耿军一行到我校艺术学院考察交流,先后考察了艺术学院现场舞蹈教学、表演剧目排练,参观了影视专业实训中心。随后,双方在广益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校长何向东、副校长曹勇、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以及艺术学院党政领导参加座谈。会议由曹勇主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何向东介绍了学校的情况,并对聚橙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欢迎。曹勇介绍了我校艺术教育的基本情况,他指出,艺术教育是我校办学特色之一,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推进艺术教育相关专业内涵式建设

耿军介绍了聚橙网的基本情况,他从剧场管理经验出发,对比了国内外剧场管理形式,提出开设 “调音师专业” “剧院管理维护专业”的建议,并期待与我校开展合作。

双方合影留念

此次考察交流,为我校与聚橙网的进一步交流合作奠定了基础,双方的合作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展示平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