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民办普通本科音乐类专业教学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日期:2018-12-28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530

    12月26日下午,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音乐专业教学研讨会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会议中心召开。重庆市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本科专委会理事长、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长何向东,重庆民办教育协会本科专委会秘书长、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杨霄,以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音乐专业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首届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音乐专业技能比赛组委会主任、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张友刚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宣传片。随后,何向东致欢迎辞,并结合改革开放以来,我国高等教育事业的三大创新举措以及重庆市民办本科高校发展实际,就如何开展民办本科高校之间的互动、交流、合作,共同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出建议,他希望专委会各成员借鉴本次音乐类专业研讨会经验,开展更多专业研讨交流会,互通信息,共同进步。


何向东致辞

重庆南方翻译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表演艺术学院院长颜家成以及我校艺术学院副院长顾硕分别做交流发言,围绕本科专委会所属高校学生参与比赛所面临瓶颈、当前音乐专业教学改革方向等方面进行简要论述交流。


唐元交流发言


颜家成交流发言

自由交流环节,各校老师针对如何进一步完善比赛形式,组织方式以及增强学生参与程度等问题提出意见。

研讨会促进了参会高校之间的彼此了解,增进了交流与合作基础,为开展校级合作提供了条件。

张艺桦 李鑫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