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总支开展“乡村振兴、文化惠民”送文化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1-20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574

    1月18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带领学院师生代表与合川戏曲家协会的艺术家们一同前往合川区大石街道,开展了“乡村振兴、文化惠民”送文化下乡活动,为当地群众送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并为当地群众现场书写、赠送新春对联百余幅。


书写春联

    一首《敢问路在何方》拉开了表演的帷幕。藏族舞蹈《聆听》,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共圆中国梦》,手风琴独奏《俄罗斯民歌联奏》以及合川戏曲家协会的艺术家们带来的唢呐独奏、金钱板等表演轮番登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现场(郑磊手风琴独奏


演出现场(朱玉洁独唱)


演出现场(杨娜独唱)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师生们精湛的表演以及满载真挚祝福的春联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合影留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