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师生在第三届重庆市声乐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12-03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706

艺术学院师生在第三届重庆市声乐比赛中喜获佳绩

 

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重庆市声乐比赛于1116日晚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青年教师杨娜、黄豆分别荣获民族组二等奖和流行音乐组三等奖,青年教师夏邦泓、魏维分别荣获美声组优秀奖和流行音乐组优秀奖,学生男、女合唱团被评为合唱组优秀奖,艺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重庆市声乐比赛每三年一届,是重庆市专业水平最高的声乐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历时3个月,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赛段进行,比赛精彩纷呈,为山城人民贡献了一场又一场精美绝伦的视听盛宴。艺术学院在接到比赛通知后积极备赛,精心组织院内选拔赛并对选拔出的参赛选手全程指导培训,整个过程,学校各级领导主动关心提供支持,学院音乐专业师生全员参与,参赛选手努力拼搏,最终取得可喜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活跃了艺术学院音乐专业的教学和艺术实践活动,也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充分证明了我校声乐专业水平正在不断提高,愿广大师生不断努力,再创辉煌!

                                           (艺术学院 赵彬撰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