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聆听时代声音’2018小戏小品展演”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12-06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623

艺术学院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聆听时代声音’2018小戏小品展演”中喜获佳绩

 

125日晚,由市文联主办,市剧协和重庆演艺集团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聆听时代声音’2018小戏小品展演”颁奖晚会在国泰艺术中心举行。市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杨矿,市文联副主席、市剧协主席程联群,重庆演艺集团党总支书记全毅,市剧协副主席阳舸、徐赤、黄波等领导和专家出席了颁奖晚会。

此次展演为期三天,两场展演评比场和一场颁奖邀请展演场。经专家组评审,我院表演系系主任朱玲玲导演的作品《善待》荣获“优秀展演剧目”奖,朱玲玲荣获“优秀导演奖”,我院及重庆大学美视电视学院、大渡口区文化馆、合川区文联、重庆德载文化艺术中心等8个单位获得了“优秀组织单位”。

据了解,展演剧目是专家组从23个单位申报的34个小戏小品中挑选出来的,这批剧目聚焦基层,讴歌新时代,传递正能量,呈现出鲜明时代特色、浓郁生活气息和较高艺术质量的特点。既有反映老旧棚户区改造,居民乔迁新居的美好故事;也有歌颂当代青年放弃城市生活,扎根农村带领乡亲们脱贫致富的责任和担当;更有礼赞时代楷模,弘扬诚信、友爱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作品。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