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参加 “我与名家朗朗动听”海选赛
日期:2019-04-28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632

我院学子参加 “我与名家朗朗动听”海选赛

 

413日,我院选派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在合川步步高广场参加了2019“我与名家朗朗动听”第三场海选赛(高校组)。本次活动由重庆市播音主持协会、重庆市合川区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我院学生最终获得了四个晋级名额中的两个名额,得到了与朗诵名家同台展演的机会。

 

 

第一组上场的是徐婉婷、杨雨钦等五位同学,她们选择的是前苏联作家高尔基的作品《海燕》,通过她们的分段朗诵,再和着激昂高亢的配乐,形象具体得表现出了海燕在暴风雨来临之前的勇敢和欢乐,与其他动物的胆怯蠢笨形成了鲜明对比。适当的情感抒发和过硬的专业技巧使她们顺利获得高分,成功晋级。

 

 

我校晋级的另一组选手是朱晨乐、宋澳等四位大一学生,他们准备了诗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诗歌通过对南方北方的美景、文化的赞美,表达了对祖国家乡大好河山的热爱,对祖国丰富文化的赞颂,更是抒发了对祖国早日统一的殷切期盼。

另外三组选手的作品《黄河》、《我喜欢出发》、《预言》都有不俗的表现。最后,评委老师们对整场比赛进行了专业细致的点评,更是让选手和观众们受益匪浅、不虚此行。(艺术学院 汪佳妮)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