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4-28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300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418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八音楼6103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的重要论述,本次会议由支部党员任年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IMG_1781.JPG

任年景同志根据《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二、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向往——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主要内容:中国梦凝聚了几代人的夙愿、中国梦归根到底是人民的梦、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实干才能梦想成真、中国梦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美好愿望等展开讲解。

IMG_1763.JPG

学习后,支部党员纷纷畅谈了自己对中国梦学习的感悟。作为党员要加强学习,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艺术学院包玲撰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