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05-05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305

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4月,随着天气的逐渐升温,校园里掀起了一股“学习强国”的学习热潮,“学习强国”平台成为了师生党员重要的学习交流媒介,融入到了每位党员同志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夏小玲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学习强国”交流会。

交流学习心得

本次会议主要开展了三个内容:一、各学生党员交流学习心得 ;二、夏老师进行小结并观看学院自己拍摄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快闪视频; 三、组织集中学习“学习强国”。党员同志们通过组织生活会,汇报了近期思想动态以及学习心得。

936F37D10DAFB487557DAD84B39C6432

观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快闪视频

投影仪观看“学习强国”照片2

投影仪观看“学习强国”照片3

集中学习“学习强国”

  会上,支部书记夏老师强调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在虚心接受批评与深刻自我批评中努力提升自身修养,争做优秀党员。(撰稿 艺术学院湛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