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艺术学院辅导员李新艳荣获“2019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日期:2019-05-16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579
我校艺术学院辅导员李新艳荣获“2019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称号

 2019年5月10日-11日,第五届全国民办高校辅导员工作高峰论坛在重庆隆重召开,论坛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重庆交通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国近200所民办高校420名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主管领导、学生处长及骨干辅导员参加论坛。经过学校推荐、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委员会评审,我校艺术学院辅导员李新艳获“2019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李新艳获“2019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此次李新艳老师的获奖,既是组委会及各专家评委对他个人工作的认可,也充分体现了对我校学生工作特别是辅导员工作的一种肯定,此次会议的举办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我校辅导员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