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教师说课比赛
日期:2019-05-31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669

艺术学院举办教师说课比赛

 

528日,我院于八音楼6202教室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说课比赛。此次比赛由副院长顾硕、院长助理梁清月等任评委,参赛教师涵盖了我院音乐学、美术学、播音与主持艺术、表演等7个专业。

/Users/huajia/Desktop/IMG_0228.JPG

/Users/huajia/Desktop/1.jpg

 

 

比赛异彩纷呈,每位参赛教师都表现出了饱满的精神,高昂的士气。比赛设定了说课和提问环节。参赛教师首先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从课程设计、教学实践、考核方式、教材、课程特色等板块进行展示,随后由评委进行提问,参赛教师再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作答。

说课比赛是教师间互相交流的平台,通过近年举办的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说课比赛等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对教学工作、对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重视。此次比赛不仅是教学技能的切磋,也是各位教师对教授课程的一次分析、总结。希望我院青年教师在教学中不断探索、改进,进一步提高教书育人的能力。艺术学院王瑾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