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暨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日期:2019-05-25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17

艺术学院开展团体心理辅导暨心理委员培训活动

为响应学校组织的第十二届“心理健康活动月”活动, 51516日,艺术学院在广艺楼4107教室开展了团体心理辅导暨心理委员培训活动,由李新艳老师主持的。

IMG20190515131527

李老师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活动的名称和规则,在活跃的热身游戏后,进入本次活动的高潮——卡片游戏,每人选取三张卡片,三人一组,向对方分享自己选卡片的原因。分享结束后,李新艳老师出其不意让小组同学对各自拿的卡片进行故事接龙,并分享彼此奇思妙想的故事,最后,活动在游戏“爱的卷心菜”中结束。

IMG20190515140644

 

本次活动通过体验式教学,让心理委员们了解到团体心理辅导的正确打开方式,提升了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促进了朋辈教育力量的有效发挥(艺术学院 李梦婷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