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日期:2019-10-15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66

    为使面对面维护好解决好2019级新同学对学习、生活及工作的期待与困惑,使他们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 109日至11日,艺术学院在广艺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为期三天的新老生交流会。新生辅导员陈宁蕊、熊元元、胡飞飞、团总支学生会代表及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中,3位老师分别发言,鼓励同学们积极努力去面对大学生活,尽快适应。随后往届学生干部向新生同学们介绍了许多好的工作、学习方法,鼓励大家积极有为。


最后环节是新老生交流,双方就如何提升个人组织能力与班级凝聚力两个问题做了深入探讨,通过学长学姐们的答疑解惑,新生们获益匪浅。新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交流自己学到了很多学习和工作的具体办法,明白了很多感到困惑的具体疸,相信自己会尽快融入到重人科这一新的环境中来,努力提高,快速成长。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