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9-09-17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767

艺术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99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艺术学院院长张友刚、党总支副书记张琼瑶、副院长顾硕、杨璟、院长助理梁清月、党总支书记助理兼团总支书记王文婷及各系教研室主任等参加了开学典礼,本次开学典礼由院长助理梁清月主持。

开学典礼伊始,艺术学院院长张友刚发表新生寄语,他对“大学生”这三个字分别给出了自己的理解,他表示各位新生选择来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一定是一个不会后悔的决定,新生们要努力向理想靠近,不负四年的青春时光。

副院长顾硕对艺术学院的院情做了基本介绍,其中包括了教学计划、就业选择和专业发展方向等多个方面,他希望大家一起成长,为艺术学院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2017级汪佳妮作为老生代表发言,她站在学生的角度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愿大家都能做正义之人,尽自己所能回报社会。

2019级新生代表李谨宏在发言中呼吁各位新生树立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然后守得云开见月明。

开学典礼为新生们指明了方向、扩展了眼界,他们也将以饱满的热情和端正的态度投入到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艺术学院 汪佳妮文;彭良驹 金诗怡图)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