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创新创业讲座
日期:2019-11-12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625

    又是一年冬季的到来,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在117日晚相聚图书馆报告厅,参加毕业动员大会暨创新创业讲座。

会议开始由艺术学院副院长顾硕、广播电视编导系系主任范瑞利从实习的重要性及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学生们进行指导,让同学们认真参与,高度重视,积极投入。

随后,由学院特邀嘉宾四川美术学院杨寒老师对毕业生们进行了创新创业指导。杨老师用风趣幽默的话语为同学们从就业观念,换个角度天地宽,专业、管理两条腿走路,点、线、面就业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杨老师还从考研、创业、出国等方向讲述了他的观点,建议同学们培养自己的适应能力,学会调节心态、提升自我的方法,如自我激励、读书法,用书充实灵魂、商业模式画布转换等。最后,杨老师强调了求职准备需要注意的事项,让同学们收获颇多。

本次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暨创新创业讲座,在老师们激情地讲述和学生们认真地聆听中完美落幕,愿各位2020届学子都能学有所获。(艺术学院 屈洋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