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涂鸦创意工作室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涂鸦活动
日期:2019-10-15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843

    我院涂鸦创意工作室与学校宣传部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涂鸦活动。涂鸦内容展现了祖国70年来的巨大改变,激励新时代青年健康阳光、向上向善、敢于有梦、奋发向上的新风貌。据工作室负责同学介绍,此次涂鸦墙体长34米,高1.8米,30名同学共耗时5天完成。

 

墙上的气球与接力棒寓意着中国人民在解放与放飞中进行一代又一代的传承;紧接着轨道上的铁路以及海上的帆船都代表着祖国7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随后奔跑的画面表达出在过去的70年里,我们的祖祖辈辈跨过了高山和大海才有了今天的成就,提醒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最后的彩虹象征着祖国的未来会越来越繁荣富强。

这幅涂鸦墙画表现出祖国70年发展的快速与不易,同时也把寓意希望在新时代青年人身上,未来的70年等着广大青年学子去创造更加繁荣昌盛的祖国!(艺术学院 闫培云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