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知文化墙彩绘活动
日期:2020-07-31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1606

    729日,行知文化墙以全新的面貌与大家见面了。此次彩绘活动由艺术学院涂鸦工作室组织策划,参与学生共计六十余人,从423日筹备阶段到作品完成,共耗时3个多月。涂鸦工作室的同学们从构图、调色、涂色、准备画具,分工协作,各司其职,通过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贡献。


活动期间,同学们除了正常的学习任务,其余时间都贡献给了行知文化墙的彩绘活动。每天教室、文化墙和宿舍三点一线,不能按时作息用餐,需要克服阴晴不定的天气条件,路灯下常常能看到他们拿着画笔忙碌的身影,从日出到日暮,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在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指导下,行知文化墙绘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的开展,很好地践行了陶行知先生“教学做合一”的思想理念。今后,涂鸦工作室将继续努力,在锻炼、提升专业技能的同时,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