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在我心中——艺术学院2017级美术学4班主题班会
日期:2019-12-24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56

    12月16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2017级美术学4班在八音楼举办了“祖国在我心中”的主题班会。辅导员李艳新、仇寒、丁文静、胡飞飞等老师应邀参加。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主题班会正式拉开了帷幕。活动的开始,由部分同学上台进行演讲,同学们准备充足、声音激昂,畅言着自己心中的祖国。随后,五位同学带来的手语节目《国家》,简简单单的动作构成了完整的情感,将同学们对于祖国的热爱充分表达出来。活动中,同学们不仅增强了民族自尊心和民族自豪感,还加深了对祖国的认识与热爱。

班会最后,在同学们齐唱的歌声里圆满结束了本次活动。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思想得到很大地提升,有助于同学们正确认识与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战略意义和深刻内涵,加深大家对国家的热爱。(艺术学院 刘芮彤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