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情,艺术学院青年“艺”起行动
日期:2020-03-04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02

202034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一起抗疫,在线上举行了战疫情,艺术学院青年起行动,艺术学院支教团小老师们专门为支教的大庙小学生制作了一堂特别的课。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人民的心,全世界的目光也都聚焦在中国的中心城市武汉,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学子们积极行动,用画笔为抗疫一线的勇士们加油助力,他们用艺术作品来凝聚民众抗议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践行艺术服务人民的光荣使命,在抗疫斗争只不过发挥积极作用,用画笔来感谢伟大和平凡的人们在这场战役中表现的责任与担当、无私与无畏、勇气与智慧!

说明: 2020-07-22 15:00:22.747000 

城镇乡村的小朋友和老人对于信息接收的程度不是很高,本次普及课主要是为了让广大少年儿童了解更多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及一些防护措施。让青少年更好的成长,促进祖国繁荣昌盛。为了增强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让小朋友们也可以做一个优秀的抗疫小战士,小老师们利用视频讲解的形式普及新冠病毒的传播方式和怎样去预防它,以讲解漫画的形式开展。通过抓住小朋友的喜好,从而达到更好的宣传效果,使得小朋友对疫情期间安全意识的掌握程度大大提高,并能够运用到实际的生活中,这种形式确实让小朋友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了抗疫的学习中来,在这次活动中也要告诉小朋友们要尊重自然,尊重生命,要与大自然和谐相处。

说明: IMG_20200718_112323   说明: IMG_20200718_112343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