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飞梦想,引航远行”——艺术学院2020年迎新晚会
日期:2020-01-08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760

    12月26日晚上,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在新音乐厅举办了“乘飞梦想,引航远行”2020年迎新晚会。校长张跃光,艺术学院院长张友刚,党总支副书记张琼瑶,副院长顾硕,书记助理王文婷,院长助理梁清月及辅导员们应邀参加,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晚会由us乐队作为开场,立刻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托抹勾挑遥指加下划音,玲珑滑巧的,是古筝重奏《天山之歌》;声声叹叹抑扬顿挫,冲破迷雾寻求光明的,是爱国主题朗诵《雾重庆》;多种古典乐器合作,重新演绎经典的,是一点半乐团带来的《青花瓷》;身姿妖娆,动感华丽的,是乘艺舞工作室带来的《eve》。

小品《手机综合症》以戏剧性的情节,夸张的动作和怪诞的风格讲述了当代智能手机的飞速发展令人们应接不暇的同时,也在无形中束缚着人们,给社会和家庭带来了困扰。最后场上的演员们因一通电话唤起内心对真实情感的渴求,将主题进行升华,引发了观众们的深刻反思。

 

除此之外,现场还安排了精彩的互动抽奖环节,多种问答方式,还加入了电子灯光随机抽取观众,刺激的同时充分调动了观众情绪。

晚会在大型合唱《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新的一年里,相信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的每一位老师和每一名学子都已做好了准备,在知识的世界里上下求索,迎接新的挑战,开拓新的未来;新的时代下,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也必将承前启后,发扬改革创新的精神,勇闯难关再创辉煌。(艺术学院 范祎晗文;屈洋图)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