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新老生篮球交流赛正式开幕
日期:2020-11-13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614

艺术学院新老生篮球交流赛正式开幕

       20201112日,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庠园篮球场举办了新老生篮球交流赛的开幕仪式,并进行了一场由2017级老生和2020级新生的篮球友谊赛。

   在本次比赛中,双方的实力强劲,比赛场面精彩和激烈,每一位球员都积极的参与其中,两支球队配合默契,两支球队都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友好切磋交流,通过这次友谊赛的形式为我院篮球赛活动拉开了序幕,起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

   艺术学院积极号召各年级同学组成球队参与到艺术学院篮球赛活动中来,以此来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与此同时,本次活动也告诉同学们在集体协作中要团结有爱,无论输赢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用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更热爱学习。在此,祝愿我院篮球赛能圆满成功,参赛人员能在比赛中赛出自我、赛出青春、赛出活力。(艺术学院 陈望月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