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
日期:2020-11-17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829

艺术学院举行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

11月17日中午1点,艺术学院博文楼1103教室第七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王文婷团总支书记仇寒出席,全体辅导员列席,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观看《忆往昔》、《共展望》记录片回顾团学工作中的一点一滴和展望新一届成员的英姿勃发,同时第六届团总支学生会执行主席李先辉对新成员的加入表达了热烈地欢迎。

会上,仇寒老师发言并宣读新成员名单。在交接授旗环节中,艺术学院学生兼职副书记王鑫带领全体成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

随后,第七届学生会执行主席胡建波作新一届工作安排。他强调,新一届学生会将提高干部综合素质,并对干部考核和任用评选公开公正,努力打造出一支工作作风扎实的精英团队。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琼瑶老师以视频的方式为我们表达祝贺,在寄语中张琼瑶老师对团总支学生会人员的辛勤付出表达衷心感谢,张琼瑶老师指出我们首先要学会用智慧和情怀担当工作,把大家组织起来、团结起来、调动起来,增强凝聚力;其次,充分利用好专业所学,打造艺术学院独有的团学活动,在实践创新中掌握解决问题之术,提升所学;再者,要有服务意识,要有奉献精神,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为广大学生服务的能力,特别是在全校上下迎接本科教学工作的关键时刻,要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自己的努力。

会后,全体参会师生合影留恋。至此艺术学院第七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今后在校党委领导下,校团委指导下,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定会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绩!(艺术学院  秦枭洋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