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职场模拟面试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0-11-19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712

艺术学院开展职场模拟面试大赛复赛

为了进一步帮助我院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丰富面试经验,用高效的行动去实现目标。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11月18日上午9点在庠园二舍四楼的活动室庠园六舍二楼和四楼活动室,三个会场举办职场模拟大赛的复赛。

此次比赛采用模拟职场面试模式,由辅导员老师们作为面试官参赛人员进行面试此次活动使学生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传播职业规划的理念,使同学们深入地了解职业规划的必要性、面试环节的重要性,培养了同学们分析问题的能力,都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了具体的职业目标,锻炼了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实际操作能力、就业能力等

辅导员老师们对参赛人员在面试过程中表现给予了肯定,对于不足之处也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增加了同学对于面试的经验,为以后就业奠定了基础。艺术学院职场模拟面试复赛已圆满结束,决赛将于下周二举行,请敬请期待。(艺术学院 高宇珠文)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