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我校开展“燃梦百年,乐跑青春”全民健身活动
日期:2021-06-08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52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5日上午9时,由共青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主办、艺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协办的“燃梦百年,乐跑青春”校园全民健身活动在学校大操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团委书记韩亮致开幕词,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党史学习教育的一次深度融合,既促进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又鼓励了学生走出宿舍积极运动。随后艺术学院黑八乐队用《我要夏天》《我和我的祖国》两首歌曲将氛围推向高潮,在主持人宣布活动规则后,全民健身活动正式开跑。



合影留念

本次“燃梦百年,乐跑青春”校园全民健身活动,吸引了250多支参赛队伍报名,共计1000余人参加。活动分为11个区域,以“口耳相传”“回答党史 我最棒”“正话反说”等游戏项目设置关卡,考验选手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掌握了解,以趣味创新的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知党史报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珍惜美好生活,推进校园文化建设,为实现健康中国助力,为迎接建党百年献礼。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