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学活动
日期:2021-04-25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80

艺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领学活动

 

“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艺术学院从3月起在学生中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学活动。

活动由辅导员、学生党员在所在班级中领学,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在学生中全覆盖。领学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内容和学习方法,带领同学们穿越峥嵘岁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让同学们从党史中补足精神之钙、汲取奋进之力,将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领学活动现场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党史既是一次把握规律、把握未来的理论学习,也是一次坚定信仰、坚定方向的党性教育;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自己对党的感情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对继承和发扬光荣革命传统、党的优良作风,对提高自己的认识能力和处理实际问题的能力都是十分有益。学生党员们一致表示将从党史这部浩瀚的历史长卷中汲取养分,认真落实好党史学习,要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使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忠诚和实干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