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1年“就业促进百日行动”艺体类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4-29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598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21年“就业促进百日行动”艺体类专场招聘会

 

2021年4月27日下午,由艺术学院和体育学院共同承办的艺体类专场招聘会在学校雕塑园展览厅举行。本次招聘会依托学校就业促进百日行动,由学工部就业中心组织的近三十家单位走进学校,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招聘会上,近三十家单位共提供300多个岗位。覆盖艺体类各个专业,涉及编导、篮球、轮滑、游泳、素质拓展、策划、音乐、美工、主播、表演等十几个行业。到场的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学工部负责分管学生就业工作的副处长李卓兴、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党总支书记胡志与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琼瑶分别到现场,询问学生的应聘情况和单位的具体需求。

 
    此次招聘会共收取简历和登记信息共300余份,通过收集的简历来看,招聘单位给我们予以高度的认可。
    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也让学生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和缺陷,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己。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