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举办毕业生实习工作 总结交流会
日期:2021-04-29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87

艺术学院音乐学专业举办毕业生实习工作

总结交流会

 

4月28日,艺术学院举行了音乐学专业2021届毕业生实习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音乐学系副主任曾格男老师主持,实习指导老师闵志勇、赵彬、唐莉娜、曾桢出席了会议。

交流会中,黄瑶同学和刘宝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做了实习工作总结汇报,他们分享了实习期间的工作、生活、学习和收获,大家一起回忆难忘的实习生活,并对未来充满期许和向往。

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不仅在课堂上向实习指导教师学习,进行教学实践,还担任副班主任工作,进行日常的教学管理,同时还参与组织学校的艺术活动,以及其他办公室的相关工作。同学们都表示通过实习,自己成长了许多,真实感受到自己在慢慢开始由学生向人民教师跨越,对实习生活充满不舍,更对未来进入真实的工作岗位充满期待。

    会上,指导教师代表闵志勇老师也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闵老师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从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谈起,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创造美好人生。

最后,音乐系系主任张莹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实习完成的后续工作做了相应布置与安排。同时,收集同学们对于音乐学专业集中实习的意见和建议,践行“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为2021版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为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做准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艺术学院音乐学系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