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彭小漪来我院讲座
日期:2021-04-29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694

湖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彭小漪来我院讲座

 

 4月22日下午2:30,湖南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直播带货主播、抖音垂直领域达人彭小漪女士莅临我院,一场关于互联网融媒体时代下网络直播的现状与发展讲座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火热开展。讲座由播音与主持艺术系主任李帅主持,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琼瑶致辞。

为了引导艺术学院专业学生更好地适应融媒体时代背景下新媒体矩阵的发展趋势,此次讲座针对性分析了当下新兴产业“直播带货主播”的发展以及“流量时代”如何准确把握机遇创造个人IP。行业前辈彭小漪用生动的例子,为同学们全面立体地剖析了融媒体网络直播的现状与发展,引发了同学们热切的讨论与思考。

在当下网络时代,新媒体平台的建设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洪流,新媒体平台的巨大人才需求也向在座的所有同学抛出橄榄枝,首先要做到定位准,其次是要做到内容精。要抓住主体性质与特征,明确目的和发展优势,了解受众的特征与需求,才能在瞬息万变的融媒体时代有更好的就业前景。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