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青春说党史 厚植爱党情——艺术学院开展“我要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30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66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青春说党史 厚植爱党情——艺术学院开展“我要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4月23日,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我要讲党课”特色主题党日活动在八音楼102开展。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黄诗毅、周心怡主持。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青年说党史,厚植爱党情——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为主题,黄诗毅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光辉历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发展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线索这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

黄诗毅带领同学们学习

周心怡讲述红色故事

周心怡向大家讲述了“红岩女杰”饶国模的故事。在复杂艰难的条件下不忘革命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宁肯毁弃家业也要将红岩村的房屋提供给八路军做办事处,为掩护党的工作做出重大贡献。

党课学习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结合时代背景发展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