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日期:2021-05-01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18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庠园二舍党员服务站“学四史”党课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庠园二舍党员活动站在4月20日开展了“‘学四史’我要讲党课”活动。党员同志带领同学们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引导大家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坚定不移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来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本次的党课由党员姚子豪主讲,题为“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党课以时间为线索,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和五四运动的有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运动纪念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当代大学生所肩负的责任。活动现场学习氛围浓厚,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