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艺术学院举办“百年礼赞,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日期:2021-07-02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604

630日,艺术学院“百年礼赞,我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晚会在行知艺术中心拉开序幕。校长张跃光,执行校长曹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及全校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出席观看了晚会。

晚会现场

晚会在“八点半打击乐团”演奏的中国大鼓《星火燎原》中拉开序幕,慷慨激昂的鼓声瞬间点燃全场气氛。

晚会现场

随后,由教师魏维、宋爽、沈新菲和舞蹈学专业学生带来的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光荣与梦想》抒发了师生感党恩、颂党情、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同学们带来的《觉醒年代》配音表演,让我们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有为青年

晚会现场

随后教师王宁带来了二胡原创曲目——《遵义红》,用悠扬的旋律向我们讲述了一段可歌可泣的宏伟历史,展示了共产党员无惧无畏勇往直前的精神。教师杨娜带来的歌曲《挑担茶叶上北京》,教师李晓莹、郑磊演绎的钢琴与手风琴二重奏《我的祖国》,都展现了一代代勤劳的中国人民经过不懈努力创造出的璀璨文明。

晚会现场

教师赵娴科、刘畅带来的歌伴舞《灯火里的中国》,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学生带来的朗诵《心愿》以及教师任曦演唱的《把一切献给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晚会现场

《核爆霍元甲》将民乐与电声有机结合,带给了大家一场视听盛宴,教师廖星露指挥的合唱《不忘初心》满含着师生对党和祖国的深情热爱,用歌声唱出如今的欢歌笑语,用歌声告慰先辈,这盛世如你所愿。

合影留念

最后,晚会全场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重人科师生用一场绚丽的视觉盛宴喜迎建党百年,用最诚挚的祝福表达对党的追求,也向党表达了强国有我,请党放心的决心和信念!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