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0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21-09-30  发布人:艺术学院  浏览量:460

艺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40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1年9月29日下午,艺术学院分党校第40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文楼1103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琼瑶、第40分党校班主任王婷婷出席开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张琼瑶在讲话中鼓励学员要以此次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为契机,切实端正入党动机,解决“为什么入党”的问题;切实加强党性锻炼,解决“怎样入党”的问题;切实发挥表率作用,解决“如何做好”的问题。班主任王婷婷介绍本期培训班安排,强调了课堂纪律和培训考核办法。

 

 

党校优秀学员代表余依霖发言,为大家更好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提供方法,讲述经验。随后,2021级新生郑秀文代表培训班学员做出庄严承诺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共同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国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交流了心得体会

据悉,艺术学院分党校于9月29日正式开课,共有来自7个专业130名学员参加学习。本期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培训班将持续到11月中旬。

 

 


收藏本页